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19   作者:  来源: 

​  20191212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武术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武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代表支委会,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检视支部所存在的问题。随后,8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拿出整改措施。然后,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相批评,旨在指出自身所不能发现的问题。最后,以发放民主评议票的形式在党员之间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们在民主评议票上按照评议要求对支部内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结束之际,武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针对支部所存在问题拿出了整改方案。并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基础。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