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有条不紊开展线上授课
时间:2020-03-30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要求,为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武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线上全院教师会议,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组成的线上授课教学质量监控小组,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线上授课,充分彰显“特殊时期”武术学院教师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教师们踊跃报名,共有16位教师开展线上授课。

按照学院领导负责全院教师,教研室主任负责本教研室教师的分工原则,根据教师的上课时间,领导小组随机进入教师线上授课平台进行听课、督导、保证了教学任务的落实和良好教学效果的达成。通过一周的线上教学运行整体来看,教师课前认真准备,备课充分,授课过程中学生积极活跃,态度端正,对线上教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出勤率高。教师们严格履行上课规范,按时上下课,授课内容设计合理科学,师生互动较好,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教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