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6   作者:  来源: 

4月14日晚上8点30,武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会议,会议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全面讨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复试各项工作。院长王美娟、副院长张茂林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美娟主持。

王美娟首先传达了研究生教育学院关于复试工作提出具体问题明确了2020年复试工作线上进行的相关要求,对在防疫期间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给出了切实建议并对导师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王美娟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复试组织面临巨大的挑战,要确保复试公平公正,维护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在面试环节,要精心设计面试流程和考核内容,确保人才选拔质量。特别强调,要认真准备,不能因为疫情影响任何一名考生的复试机会。

各位导师认真分析了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形势,纷纷建言献策。最后,对流程优化、理论考核技术考核等达成共识。通过多种途径确保实现不因疫情原因影响任何一个考生的研究生复试,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