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时间:2020-05-16   作者:  来源: 

5月14-15日,武术学院本科毕业生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网上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是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教学计划在毕业前必须完成的反映学生综合知识水平和代表学生见解、能力及成果的学术论文,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实践环节,同时也是实现培养目标和检验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武术学院为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精神,做到战“疫”防控不放松、学位授予不延迟,我院于2020年4月初成立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毕业论文的评阅及答辩总体安排。组成了武术套路、散打与中国式摔跤、养生三个答辩组。答辩前,答辩小组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资格进行了审查,并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时必须以多媒体课件(PPT)的形式进行陈述和汇报,经审查,全体毕业生的论文均具备答辩资格。随后,我院制定系列方案措施,精心设计答辩各项环节,召开“线上答辩筹备会”,切实保障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目前,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已圆满完成。

  本次论文答辩过程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毕业论文审查环节严谨,论文的评审和答辩组织严密,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而有序,切实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三个答辩组成员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完成了答辩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停课不停学,毕业不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