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7-21   作者:  来源: 

​​720日上午9武术学院在ZOOM线上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张茂林、刘凤虎,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化玉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党建工作、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总结。

总结会上,王美娟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丝毫没有因为疫情受到影响,无论是网络教学、2017级学生返校,还是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最后王美娟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孙化玉强调了近期学院工作重点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党委宣传部关于搜集整理优秀校友信息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建检查工作部署进行重点强调。最后,他要求老师们假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省教育厅防溺水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张茂林从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基本标准、武术学院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任务和完成情况和主要差距、上级和学校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事关重大,一定要打赢这场硬仗。随后,刘凤虎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讲解,强调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详细讲解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范围、条件和申报书的框架。

本次会议针对本学期学院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紧扣立德树人如何有效提高教学质量为下一学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