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思政与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19   作者:  来源: 

8月18日上午8点半,武术学院线上召开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思政与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张茂林、刘凤虎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美娟主持。

首先,张茂林传达了学校本科课程大纲修订工作会议精神及主要工作安排。针对课程大纲修订和课程思政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保障教学大纲的编写质量,学院制定了工作进度安排和具体实施要求。

随后,刘凤虎解读了山东省高等院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就进一步开展在线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美娟指出,本次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思政与在线课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一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思政与在线课程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武术学院教学大纲修订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顺利完成提供了重要保障,对进一步提高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