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举行研究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15   作者:  来源: 

为保证教育实习的质量,充分发挥教育实习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我院于 2020年9月15日上午九点,在武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见面会。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副院长刘凤虎、办公室主任张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凤虎根据研究生教育实习的相关规定和管理要求,从教学实习、科研、专项技术、专业理论等方面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指出,通过实习重点培养学生能练、会教、会讲,能研究、会研究的综合能力。

王美娟向研究生介绍了国家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最新政策导向。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改革要聚焦国家需求,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实习机会锻炼才干,增长知识,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院的管理;2、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3、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安全等。

研究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序幕,有助于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实习管理模式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