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0   作者:  来源: 

​​​​​​​  ​​​1010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来到武术学院,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门调研。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刘凤虎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张云龙详细了解了武术学院学期工作计划与近期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主要抓手,询问了学院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短板和困难,抓住国家高度重视传统文化契机,就学科影响力提升、三融合落地工作、课程思政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美娟代表学院班子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就学院的总体情况、国家一流专业申报2020第二届民族体育文化发展论坛暨《体育文化导刊》专题研讨系列活动筹备情况、专业建设、教学管理、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特色亮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谈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孙化玉党团建设和武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凤虎就中国式摔跤项目发展、院队训练与比赛情况,省集训队近况做了汇报

  张云龙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共事,聚力汇智,凝聚人心,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建设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科人才优势,深挖师资潜力,科学谋划未来,合理制定“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思政落实三融合工作等方面做出有质量、有特色、有亮点的开创性成果。

  学院的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好责任,带好师生队伍,全力做到“三全”育人,在学院发展中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在教学、科研、服务中创新思维,开拓进取,不断推进武术学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