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新闻
武术学院研究生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汇报
时间:2020-10-15   作者:  来源: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至今研究生学习效果,加强师生彼此之间的交流,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我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九点,在武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研究生第一阶段学习交流汇报,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副院长刘凤虎、办公室主任张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汇报会有8名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主要围绕着硕士论文、文献综述、读书心得等方面,从做了什么,怎样做的,不足之处,下一阶段学习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刘凤虎对研究生的汇报进行了简要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这一阶段的付出和收获,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的学习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美娟首先祝贺本次研究生交流汇报会的成功举行,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定期进行交流汇报的初衷,目的是给同学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每次学习交流机会,扬优势,补短板,切实将交流会作为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

研究生学习交流汇报是本学期我院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种形式,引导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进行学习或科研规划并付诸行动,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深度思考的能力,为其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提升做好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