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参加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30   作者:  来源: 

为加强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联系,2020年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到武术学院,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连增威同志与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七——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基本情况汇报,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就本次政治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展开研讨。最后,连增威同志就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武装头脑,抓好落实。二、武术学院班子已经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三、希望每名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要勇于创新,每项工作都走在前列。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活动,武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悟了教书育人的意义,以及岗位所赋予的压力和使命。在党委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忠诚教育、有担当的高素质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