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院长王美娟参加2018级1班“考风考纪,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校关于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切实将育人管理工作深入一线,10月29日下午,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参加了2018级1班以“考风考纪,诚信为本”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周瑞霞主持。

 王美娟指出,考试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诚信是立身之本,如果一个人缺失了诚信,则难以立足于社会。遵守考试纪律是每个学生最基本的素质要求,是诚信做人的具体体现。随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二是充分认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当诚信考生,做时代公民,以诚信的态度展现体育大学生的优良学风。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对良好考风、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