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参加2019级2班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6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下午5点半,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参加2019级2班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冯媛媛及2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冯媛媛主持。

 会上,孙化玉认真听取了班级建设情况,特别是表扬了同学们投身抗疫一线的青春故事,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的重要性及大学期间的规划,对正处于大二阶段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知识获取与能力培养并重;二是要智商提升与情商塑造并重;三是要素质养成与作风锤炼并重。

 最后,孙化玉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及精神,他指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史和伟大胜利,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把自己的人生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努力学习、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