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到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时间:2020-11-0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2020年11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我院进行走访调研,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张茂林、刘凤虎参加调研。

 张云龙先后到中国式摔跤馆武术套路馆散打馆养生馆,实地查看了学生上课与场地情况,现场听取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基本情况和各个专项教学情况。张云龙肯定了武术学院的教学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武术学院办学质量已经在上次评估中得到检验,今后学院发展长远谋划为出发点,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围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凸显武特色,推动武术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学院班子将继续按照学校发展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张云龙书记在中国式摔跤馆看霍腾飞老师为2020级学生上中国式摔跤专项课

​张云龙书记在武术套路馆看崔志强、刘超老师为2020级学生上武术套路专项课

张云龙书记在散打馆看李建宾老师为2020级学生上散打专项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