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举行中国式摔跤代表队赛后总结会
时间:2020-11-17   作者:  来源: 

​ 2020年11月16日下午2:00,在武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式摔跤代表队赛后总结会。武术学院副院长刘凤虎、中国式摔跤队教练霍腾飞、张梦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军主持。    

 首先,参赛同学对自己的比赛情况一一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普遍认为,力量、耐力等体能要素的不足是本次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其次是技术方面没有自己的特色绝招动作,这也是下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随后,霍腾飞教练对本次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的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下一步的训练提出了具体方案和要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会更加刻苦练习,努力补短板,练出新绝招,为山东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刘凤虎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训练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找准定位;二是要将功夫用在平时的训练中,从现在做起,从现在改变,齐心协力把中国式摔跤队伍建设好,力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