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0-11-20   作者:  来源: 

11月19日晚上7:00,武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办公楼4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瑞霞、2019级辅导员冯媛媛以及武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化玉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二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好党的先进理论,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三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入党动机;四是勤奋学习,提高素质,提高个人能力;五是加强党性训练,争取早日入党。

此后学生党支部根据培训要求,组织学生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全面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