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武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8   作者:  来源: 

2月28日下午3点,武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美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张茂林、刘凤虎及日照校区全体教工在会场参会,济南校区教师通过线上平台参会。

王美娟从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质进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抓好平台建设,培育高水平成果和项目,加强竞赛训练工作,以本为本抓好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七个方面对学院上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强调新学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全院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夯实本科教学。她要求全院师生要同心聚力,乘势而进,聚势突破,实现跨越。要做到工作更扎实一些、更主动一些,更充分一些、更认真一些、更周密一些,力争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孙化玉传达了日照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武术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茂林就本学期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刘凤虎就科研工作、竞赛训练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不仅拉开新学期工作的序幕,更加重要的是鼓舞了士气,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行动,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