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为武术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12-04   作者:  来源: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以《努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为题,为武术学院上党课。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党总支书记孙化玉副院长张茂林刘凤虎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同时,还邀请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代表路光,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教师、中国农工民主党代表刘辉

         课上,连增威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统战工作出台的重要文件,以及省委统战部对高校做好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

         连增威深入解读了统一战线的含义,明确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对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和对象做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坚持统一战线工作格局和统一战线工作具体要求和特点。连增威指出,中央、省委都为统战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当前,统战工作需要充分凝聚全校各界人士,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积极助力学校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统战工作重点。

        连增威强调,一是要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使命感。二是要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三是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欢迎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