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新闻
我院散打教研室主任李东民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裁判工作
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4月3日上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支持、青岛城阳城发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赛。通过本次选拔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我院散打教研室主任李东民副教授担任大赛裁判员。

据悉,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大夏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世界大学生综合性运动会。每单数年举办一届,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队参加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赛事。大学生运动员是传播文化的使者,将在大夏会的舞台上向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展示中国文化,全方位展现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