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武术兵道(短兵)教练员、裁判员考核培训班(武汉站)
时间:2021-04-19   作者:  来源: 

2021年412-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武术兵道(短兵)教练员、裁判员考核培训班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体育院校、普通高校等不同单位的160多名学员齐聚武汉,我院副院长刘凤虎、散打教研室副主任刘云安参加了本次考核培训。

此次考核培训是兵道(短兵)线下培训全国第一站,担负着首批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考核,对于下一步兵道(兵道)的推广普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从全国选调优秀的专家团队,围绕着兵道(短兵)的技术、裁判、体能、文化等各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授课。经过六天紧张的学习培训,我院刘凤虎、刘云安两位教师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裁判员与教练员等级证书。通过本次考核培训,学习了兵道(短兵)最新的技术及规则,第一时间掌握了兵道(短兵)发展的最新动向,为更好地从事兵道(短兵)教学、训练、竞赛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