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教务处处长张佃波一行4人到武术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21-05-10   作者:  来源: 

​​​​​ ​ 51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张佃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兼日照校区教学管理部副主任马飞、教务科闫红桥、教科李荀一行四人到武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武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副院长刘凤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美娟主持。

  会上,王美娟就武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及发展等设想与与会领导进行交流刘凤虎针对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课程建设以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交流。

  张佃波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武术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武术学院以问题为导向,广开思路、汇聚全院师生力量,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科专业与布局,整合资源,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