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
学校发展评估与规划处来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1-05-12   作者:  来源: 

​​​5月12日上午,学校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处长王必琪、副处长刘远祥、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学强一行3人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到武术学院进行调研。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副院长刘凤虎、教研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美娟主持。

会上,王美娟从武术学院“十四五”时期如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特色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设想如何加强专业及课程建设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螳螂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王美娟表示,将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积极采取措施,创新思路方法,争取在专业、课程、师资队伍等建设上有突破性举措,继续推进学院学科内涵建设刘凤虎就学院如何强化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师资队伍数量结构师资队伍在支撑学院“十四五”时期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存在哪些短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王必琪就学校在“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行了解读,指出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自身情况进行定位,并在制度设计、人才凝聚、服务地方等方面要有明确的目标定位和规划,做好武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确保规划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前瞻性,明确其工作方向、目标和具体做法,还为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