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
武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武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9日下午3:00,武术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杜以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武术学院全体党员听取讲座。讲座由武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军主持。

杜以同以《三个“为什么”的历史密码》为主题,从“四史”角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程,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总结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