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
我院首次派国际交换生赴韩国交流学习
时间:2013-11-04   作者:  来源: 

11月3日上午9点,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首批国际交换生欢送会。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丁连元、外事办公室主任胡卫红出席欢送会。丁连元向武术系赴韩2010级赵波、赵明浩、袁华、王多剑、闫祥坤5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持与家人、老师和同学的联系,珍惜交流机会;希望他们明确学习目的,注重宣传山东体育学院,提升我院的海外影响力,快乐、充实、平安地完成赴韩交流学习任务。胡卫红就赴韩学习相关注意事项和外事纪律向同学们做了简要说明。会后,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于美刚亲自送学生到青岛机场登赴韩国航班。

此次与韩国湖源大学互派交流学生在我院尚属首次,是我院与国外高校合作交流的积极尝试,这一举措有利于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对于推动武术系教育教学改革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