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
我系举行韩国留学生见面会
时间:2014-03-05   作者:  来源: 

2014年3月4日下午武术系在日照校区系会议室举行留学生见面会。系主任王美娟、副主任汝安、副书记于美刚以及系办公室人员、任课教师与韩国湖原大学留学生一行4人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首先由武术系主任王美娟教授向留学生致欢迎辞,并向留学生简要介绍了我院和武术系的基本情况,对留学生在校期间的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总体情况以及生活与学习的相关管理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王主任希望韩国留学生在日照校区期间学有所得,生活愉快,加强交流,学习和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努力提高武术专项水平,并希望他们能够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密切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的联系。

接下来系办公室的老师向留学生介绍了在日照校区生活指南、教学管理服务、交通安全和训练保健提示。会议最后是留学生自我介绍和问题解答,四位留学生表示第一次到中国,非常喜欢日照校区,感谢学校和武术系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期待能在山东体育学院获得更大提高。

此次接收韩国留学生,是我院与韩国高校深化合作交流的实质性体现。据悉,4名国际交换生将在我系日照校区开展为期半年的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