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
韩国湖原大学交换生学成回国
时间:2014-06-27   作者:  来源: 

6月20日,4名来自韩国湖原大学的交换生圆满结束在我院日照校区为期16周的交流学习,从青岛流亭机场返回韩国。

6月19日上午,武术系在日照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会议由武术系主任王美娟主持,系总支副书记于美刚,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韩国语外聘专家吴宣淑、全体任课老师以及4名交换生参加了交流会。

王美娟首先向4位交换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为交换生的学习、生活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地问候。王美娟指出,本届交换生是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交换的第一批留学生,在近三个月时间里,留学生们遵守学习纪律,服从教学安排,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与中国的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更缔结了友谊、传播了文明。这批交换生是我院与韩国湖原大学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友好往来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更是中韩两国传统体育文化交流的青春使者。

4名交换生表示衷心感谢我院提供的难得学习机会,感谢我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关系爱护,感谢中国同学的热情帮助,决心回国后继续努力学习,宣传中国武术文化。

我院日照校区教务处、开发培训部、后勤处等部门为交换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流的服务,有效保障了交换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交换生的一致好评。4名学生表示,回国以后,一定宣传推介好山东体育学院,有机会再来学院学习深造。

今年下半年,我院将有5名学生赴韩国湖原大学进行相关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