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
武术系赴韩国湖原大学交换生系列报道(一)
时间:2016-04-14   作者:  来源: 

3月2日,武术系交换生一行6人,在领导和老师殷切关怀和期望中,远赴韩国交流学习。历经5个小时,顺利抵达韩国湖原大学,并与湖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会面。他们将在湖原大学开始为期4个月的语言学习及专项技能学习。3月2日晚上,湖原大学为交换生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希望他们度过愉快而有收获的交流生活,并祝愿我们两校的友谊长存。当晚,湖原大学的师生热情地为我系交换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课程时间安排表。

3月3日开始,交换生们严格按照课程时间表,开始了第一堂韩国语言课程的学习,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了武术套路、跆拳道、瑜伽、剑道等训练课程。他们勤学好问,很快就掌握了基本韩国礼仪及简单的礼貌用语,顺利进入正常学习阶段。交换生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交流活动,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来自日本、越南等不同国家的朋友,在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同时,也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给了国际友人。相信我系赴韩交换生能够迎接各种挑战,通过留学生活得到进一步历练和提高,取得预想的学习成果,并在人生道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