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新闻
武术系赴韩国湖原大学交换生系列报道(三)
时间:2016-06-27   作者:  来源: 

本学期结束之际,我系首批赴韩国湖原大学的6名交换生圆满完成了一学期在韩学习与交流任务,顺利返校报到。

在韩学习期间,6名交换生积极适应韩国湖原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专业相关课程的修读。韩国湖原大学对我系交换生勤奋刻苦的学习劲头和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一致的好评。湖原大学优美整洁的校园、和善宽容的老师、热情友好的同学、紧凑实用的课程、轻松活泼的课堂都给交换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韩期间,交换生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有益的活动。我系韩吉栋、门博闻两位同学积极参加“湖原大学校运会”,并获得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交换生们还与当地同学结伴畅游了首尔、全州、爱宝乐园、民俗村等景点,不但领略了韩国美丽的风光,了解了韩国的民俗文化,而且增进了两国学子的友情。